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承认废除"国统纲领"遭遇美国巨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07 温州新闻网

  陈水扁15日晚对于废除“国统会”、“国统纲领”的话题时直言,美国给他的压力相当大,但会“继续沟通”。此外,也有与会人士称,陈水扁只差没宣布日期,但方向应已定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15日晚在台北宾馆宴请民进党前主席及“资政”、“国策顾问”喝春酒时吐露实情。据转述陈水扁直言,美国给他的压力相当大,但会继续沟通。

  据了解,这场春酒也是陈水扁提出“废统论”后,绿营大佬最大规模的聚会。一位与会人士称,陈水扁虽然没有明确向大佬正式宣布,废除“国统会”、“国统纲领”,但从陈水扁的语意上,“应该就是这个方向,只差没说出宣布日期而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