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民宅瓦斯气爆炸 2人生命危险4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1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南京西路107巷一栋民宅,今日上午9时40分许惊传瓦斯气爆意外,目前已知造成8人受伤送医,其中5名伤者是前往抢救的消防人员,以及1名警员和瓦斯公司员工,8人都被送往马偕医院急救,其中有4人重伤,2人命危险。初步了解,肇祸的可能是一对疑似精神异常的兄弟。

  据悉,调查显示,住在该处一对疑似精神异常的兄弟,一早就搬了瓦斯筒摆放在民
宅1楼,浓浓瓦斯味弥漫整条巷子,邻居吓坏赶紧通知大台北瓦斯公司和消防队前来处理,不料,当瓦斯公司人员和延平分队消防员据报赶到现场,瓦斯突然引爆,在场人员走避不及,受到灼伤。强大的气爆威力震碎民宅玻璃,铁卷门也被炸得扭曲变形。

  据报道,目前已知包括延平分队消防员陈新展、叶显彬、庄俊智、陈冠宏、赖耀挺,员警张明伦、台北瓦斯公司员工陈丰耀、屋主郭俊智等8人受伤送医,其中郭俊智全身80%灼伤、陈丰耀60%灼伤,2人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附近邻居表示,这对年约3、40岁的兄弟疑似精神异常,平常行为就相当怪异,经常打开瓦斯,至于这起意外是不是屋主引爆瓦斯自杀,尚待警方进一步查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