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市"议员"选举泛蓝下周协调 国民党不排除多提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2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参与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的郝龙斌,今天上午拜会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廖风德表示,国民党已经排定党内初选党员投票日期,也将在下个星期与其它泛蓝政党协调总量管制,不过,廖风德也表示,由于“议员”选举不牵涉过半问题,如果情势许可,也不排除以“高标”作提名人数依据。

  据悉,郝龙斌上午到组发会拜会主委廖风德,廖风德强调党务人员在初选过程中会
信守中立原则,郝龙斌则呼吁所有认同泛蓝的人,一同加入国民党打拼。

  据报道,对年底选举的规划,廖风德表示,初选将分两阶段进行,市长预计在5月27号进行党员投票,市“议员”初选则为了配合议会会期,在7月22号进行党员投票。

  据了解,国民党将在下周和亲民党与新党讨论市“议员”提名“总量管制”,各党要先提出各自希望的“高标”与“低标”,以避免参选爆炸至于市长选举,廖风德则表示,国民党要先产生自己的提名人选,才会和其它政党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