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看病再现高峰 选“吉日”看病没有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连日来,省城各大医院门诊部人流拥挤,医院病房不断加床,手术台次激增,医院迎来春节后第二次就诊高峰。

  据安医大一附院朱启星院长介绍,该院第一次患者就诊高峰出现在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第二天,大多是年前来不及手术和一些择期手术者。元宵节刚过,病人就医出现第二次高峰。据医院2月14日统计,该院住院病人达1922人次。

  在另一家医院的CT室外,来自寿县的患者黄某在其女儿的陪同下正在排队等候检查,她说,农村有个习俗,不过正月十五就不适合外出看病,担心不吉利。医生提醒大家,选 “吉日”看病并没有科学性,千万别耽搁自己的病情。

  (长明 鹏伟 守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