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本市将建设改造50多条“小路”改善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00 首都之窗

  

2006年本市将建设改造50多条“小路”改善交通
2006年本市的道路建设要改铺大道为修小路了。2月15日从市建委获悉,2006年本市要建设改造50多条“小路”,以改善交通状况。

  前几年,本市建设了四环路、五环路、六环路等不少宽阔大路,远距离出行的群众已经感受到了便利。但很多小路要么年久失修,要么是“断头路”,给近距离出行的群众带来不便。

  市建委负责人说,2006年本市在道路建设上的特色就是修“小路”,其中西城区将实施12条道路改造工程;崇文区将打通前门交通梗阻;宣武区将有10条道路开工;海淀重点实施15条道路的建设。这些路网加密工程将陆续在今明两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将形成大道通天,小路到家的便利交通路网。

  据了解,西城区将以赵登禹路、德外大街干道建设为重点,计划实施12条道路改造工程,其中赵登禹、新街口东街、桦皮厂等7条道路为续建项目,将尽快完成拆迁,力争竣工4至5条,中京畿道、市委党校东侧路中段等5条道路为新建项目。

  宣武区2006年计划开工10条路,其中煤市街、枣林前街、南横西街、陶然亭路4条道路要建成通车,广安胡同北段、太平街一期、吴家桥路、登莱胡同、槐柏树街要加紧启动,白纸坊西延路将开工。

  海淀区2006年重点实施的15条道路建设包括东北旺北路、农大北路、中关村西区3号路工程建设;颐阳路、厢红旗西路、昆明湖东路建设;温阳路、白家路、翠湖北路建设;基本完成万寿路建设;围绕田村路、西三旗、清河三个重点地区要实施金沟河路、采石路、安宁庄东路建设;实施辛店村路、老山北路西段、清华东路工程建设。

  崇文区前门地区车多人多,2006年这里的5条道路有望在年底通车,包括北起前门东大街南到广安大街的正义路南延(前门段);北起前门东大街南到两广路的新革路;东起新革路西到前门东侧路的西河沿路;东起祈年大街西到前门大街的茶食街;东起祈年大街西到前门大街的西兴隆街。(刘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