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北航大学图书设备厂突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日凌晨4时40分左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图书设备厂发生火灾,近90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正猛烈燃烧,蹿起的火苗有七八米高。记者看到,起火部位是图书设备厂的一间库房,库房内堆放的大多是木制的易燃物品。由于今晨风大,火借风势,库房东面的几间老式平房也迅速被引燃。

  此次火灾事故中共有七间平房被烧毁,屋内所有物品化为灰烬。另外有近四间平房从不同程度受到损失。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警人介绍,火灾事故是由于电线打火引起的。田佳伟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