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行将发出“2010上海世博会参展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上海二月十五日电 中国政府行将向世界各国发出“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邀请函”。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今天在上海表示,对目前的招展筹备事宜表示满意。

  洛塞泰斯说,上海世博会今年进入筹办的第二阶段,对于即将面临的挑战,相信主办方中国能妥善处理。他说,国际招展是未来筹办世博会的重要一步,国际展览局将全力支
持和协助中国政府的工作。他表示,随着国际招展的展开,收到邀请函的国家将立即有所反馈,预计上海今年将接待为数众多的各国访问团,洽商参展细节。

  据介绍,为方便各参展国家、国际组织和企业前来上海参与世博会,中方还着手起草了《参展指南》。作为上海世博会参展内容具体化的官方文件,《参展指南》的内容包括参展说明、中国和上海的背景介绍、当地文化和旅游的服务资讯等。该《参展指南》的第一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与世界各地的参展方见面。

  正在此间进行工作访问的洛塞泰斯今天还表示,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启动,有望逐步改善上海市民生活。据悉,上海世博会的首批建设工程年内将启动,主要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而世博会的国家馆、主题馆、会议中心、演艺中心、世界博物博览馆、世博村等重大工程的规划尚在论证中,部分设计项目将举行征集竞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