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钞车坠农田无人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3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天下午,一辆由顺德开往深圳的押运车行驶到番禺榄核镇时,因拐弯时刹车不及翻滚进路旁的甘蔗地里,车上两保安受伤。附近农田里干活的群众因惧怕车上的枪支,未敢上前救援。

  据悉,押运车内装有钞票,事发后,其所在公司另派两辆押运车赶赴现场转移财物,现场一度戒备森严。

  畏惧枪支群众不敢施救

  事发地点位于番禺榄核镇7号干线与蔡新路交界处。

  据目测,押运车滚出水泥路面有10多米远,刹车点距离车子的最后着落点至少有40米。附近村民反映,因为该地两条路一纵一横成直角相交,连接处的弯道不长,常有事故发生。

  押运车翻倒后,几十名群众一下子聚了过来,但大家都在十几米外的路边看着,不敢上前。有群众说,“我们也不敢走近,车上的人都有枪,万一把我们当成趁火打劫的怎么办?”多名群众先后报警并打了急救电话。

  转移财物保安持枪护场

  救援人员赶到后,将堵住车门的泥土铲去方将车上的人救出。当时车上有三名保安员,其中两人被送往榄核人民医院。

  据了解,这辆押运车属于深圳保安公司,昨天从顺德押了一批东西回深圳,车上人员不愿透露所载何物。但一名当时参与救援的治安员透露,他被告之车上装的是钱,至于钱的数目却不得而知。

  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深圳保安公司另派了两辆押运车赶来。为了安全转移车上的钱物,4名从深圳过来的保安各拿着一支枪,警惕地望着围观的人群。在当地警察和治安员的协助下,翻倒的押运车上的两只大铁箱、6只小铁箱和1只小纸箱终被安全转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