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车师傅开走客户小车 电话勒索老板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3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因不满老板扣压了1千多元工资,汽车修理店的修车师傅吴某遂将客户送修的车辆开走,还电话勒索修理店老板10万元。2月15日下午,吴某与老板袁某进行交易时,被深圳福田警方当场抓获。

  修车师傅开走客户汽车

  据深圳福田公安分局八卦岭派出所刑警队长邱华军介绍,1月20日上午,该所辖区一家汽车修理店老板袁某向派出所报案,称店里的修车师傅吴某将客户送来检修的江淮瑞风汽车开走了。该车为广东佛山市车牌,豪华自动档,价值18万人民币。1月21日,报案人袁某接到了嫌疑人吴某电话索要10万人民币,表示如果拿不到钱,吴某将把车卖掉。

  警方将计就计抓获疑犯

  福田警方接报后,迅速展开了侦查。警方发现,1月21日起,嫌疑人吴某多次致电袁某进行威胁勒索。吴某还多次更换电话号码和交易地点,以逃避公安机关的侦查。办案民警经努力,做通了事主袁某的思想工作,让袁某与吴某在电话中进行谈判。经过数次谈判,吴某最终同意将索要的数额从10万元降到6万元,并与袁某敲定于2月15日下午在宝安进行交易。

  根据双方约定,2月15日下午4时,事主袁某来到位于宝安西乡的交易地点,办案民警则在附近设伏。袁某与吴某接触后,吴某深怕有人跟踪,带着袁某一直步行了4公里的沙路,才最终与袁某进行交易。此时,一直跟踪两人的办案民警立即冲上去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并缴获了瑞风车。

  在八卦岭派出所,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吴某告诉记者,他是因为汽车修理店老板袁某经常骂他,还扣了他一千多元的工资,他才起了偷走客户送修的汽车的念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