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军第七舰队的旗舰蓝岭号16日驶达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46 国际在线

  

美军第七舰队的旗舰蓝岭号16日驶达香港(图)

  美国海军蓝岭号两栖指挥舰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美军第七舰队的旗舰蓝岭号今日(16日)驶达香港,舰上人员将在港进行为期4天休整。

  “蓝岭”号舰长巴特克斯基抵港后表示:“蓝岭号堪称美国海军的友谊大使,到过很多亚洲著名港口,香港是官兵们非常喜欢的地方。”

  今次“蓝岭号”来港,主要是进行补给及维修,千多名官兵亦趁机会休息和消费。他们表示,会购买一些电子产品。

  “蓝岭”号是一艘海空两栖作战指挥舰,至今已在美国海军服役35年。

  “蓝岭”号到港之前,曾在日本北海道的室兰港停留4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