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姻被“包办” 我很生气你想要“洞房” 绝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7:5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泉州市东湖公园动物园里有十几只猴子,公的比母的多。前晚,工作人员为了撮合两只猴子,特意腾出个“洞房”。不料新来的母猴不领情,在公猴准备“行事”之时,对其大打出手。

  昨日下午,在动物园那间“洞房”笼舍内,记者见着了这只母猴,它正悠闲地给自己抓痒痒。前晚上,是动物园的管理员孙伟国和他的同事们,强行把它与另一只公猴分开的

  “这只母猴子流浪过,被一个永春人收养后,大前天转送到动物园。”孙伟国想着,猴舍里面仅有的两只母猴都跟猴王“好”了,好些公猴上了年纪却还没有“对象”,可不能让这只母猴再跟猴王好。于是,他们把它独自安排在一处。

  前晚,孙伟国和他的同事把这只母猴与另一只公猴放到一起。

  “白天还好好的,它们都循规蹈矩的,可到了晚上就有很大的动静了。”

  当晚10点多,“洞房”里传出“吱吱”的叫唤声,很激烈。有多年饲养经验的孙伟国一听,坏了,这声音哪是“洞房”,分明是在打架嘛!工作人员迅速赶到“洞房”时,就见公猴摁住母猴,想霸王硬上弓;母猴一个反转,一把推开公猴,紧接着两只猴手狠狠地甩向公猴……工作人员赶紧强行将两猴分开。

  昨天,很多公猴都在玩耍,对游客者递送食物的逗弄,都很兴奋,唯独一只是理都不理。

  “那就是‘圆房’不成的公猴了,看样子还为前晚的事耿耿于怀。”孙伟国指了指说,没圆成房,估计是母猴对它以前的老配偶念念不忘,才会强烈抵抗。从这只母猴的特征来看,它是产过崽的。

  (感谢孙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给现金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