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丰立交及联络线昨起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孙文剑)为方便居民出行,缓解岳各庄桥的交通压力,四丰立交及联络线昨起放行通车。

  由市公联公司负责建设的四丰立交及联络线位于丰台区,西起京石高速公路,东至西四环四丰桥,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道路全长2.45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为四幅路形式。

  本次放行路段为京石高速路至西四环路段,出京方向车辆可从万丰桥下的华堂入口进入主路前往京石高速路。为保证丰北路丽泽桥施工,目前进京车辆只可通过西向南方向匝道和西向北方向匝道到达西四环主路,如走辅路可直接去南四环、北四环、丰台镇、丰北路辅路、大井路及京保路。西四环主路由北向东方向和由南向东方向的匝道暂时不放行。四丰桥以东的丰北路工程正在施工中,请车辆驾驶员在通过此路段时看清交通标志,注意交通安全。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