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宏宝父亲声泪俱下 “他是家里的顶梁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副市长雍成瀚来到高新区兴园小区,看望了在巴遇袭身亡的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的龙宏宝的家属。

  龙宏宝家中哭声一片,其妻子哭倒在床上,其4个月的小儿子被人抱在怀里,一脸的稚气。据了解,龙宏宝还有一个7岁的女儿。

  据了解,龙宏宝在老家排行老四,上有三个姐姐,下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他是家里的顶梁柱啊,他年迈的奶奶还不知道他去世的消息呢。”龙宏宝的父亲泣不成声。

  据了解,龙宏宝是借住在大姐的房子里。其妻子没有工作。他本在淮南一家水泥厂工作,2003年来到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工作。(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