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淮河以南持续阴雨雪 长江中下游中雨到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27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称,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的影响,未来两天,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其中,青藏高原东部、川西高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同时,伴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中国淮河以南大部地区的气温还将有所下降。19
日,南方地区的降雨将减弱南退。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川西高原、湖北大部、江淮东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川西高原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有大雨;云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大到暴雪;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西北部、青海东北部、甘肃中部、湖北东部、江淮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江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部有小到中雪,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南部、云贵高原的部分地区、江南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