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岁女童死亡 躯体十余处烟头烫伤颅内有淤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N据《新京报》

  本报讯 “太惨了,一个不到一米高的小女孩,浑身青紫,躯体上布满烟头烫伤,打开颅内,可见成块的淤血。”目击尸检过程的太平间工作人员说。14日上午10时许,身上大面积外伤性淤血、多处烫伤的河南籍三岁女童娜娜,在北京丰台医院经抢救近一小时后无效身亡。女童养父称,孩子身上伤系从床上摔下来所致,随后女童的养父母被警方带走。

  北京丰台医院南院急诊室护士称,死去的女童娜娜是14日上午10时许,由一对30多岁的夫妇送到医院来的。一王姓医护人员说,女童送到医院的时候,昏迷不醒,奄奄一息,躯体上有大面积外伤造成的青紫、肛门破裂、胳膊上可见十余处烟头烫伤。约一个小时后,女童因医治无效死亡。因其死亡外伤明显,多人怀疑女童生前受过虐待,因此有医生报警,此后丰台警方迅速介入此案,并将那对夫妇带走调查。

  医护人员说,由于孩子的养父母对女童的伤情始终不肯详细介绍,只是称,孩子身上的伤是从床上摔下所致,加之其伤情复杂,病情严重,因此他们在女童救治无效死亡后,仍无法判断女童的直接死因。

  一名护工称,他在与女童养父母交流时,对方说,因为女孩在家中不听话,所以经常挨打。

  15日,丰台区刑警队值班工作人员称,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女童养父母史某夫妇已被控制,女童的尸体则被送往北京法医鉴定中心进行尸检。

  此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官说,据他了解,目前史某夫妇因涉嫌过失伤害致人死亡,被警方刑事拘留,在调查过程中,夫妇俩已初步承认,自己曾经对孩子动过手,但因此案复杂,所以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调查结果。

  据悉,史某有两个儿子,后来又领养了娜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