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峡人才市场今年起免费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章微

  本报讯 从今年开始,档案寄存在海峡人才市场的人员,有望接受每年72个课时的免费培训。目前,海峡人才市场正在着手课程的调研和开发,3月份试行。此举开创了人才市场为代理人员免费培训的先河。你今起可拨打0591-28379074、28379075,设置自己想上的课程。

  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吴瑞建说,他们已代理了7万多名人才的档案,今年起,免费为代理人员“充电”,这一做法源于企事业单位对员工培训的缺乏,不少人要“充电”得自个儿掏钱,而市场上外语、职业经理人等高端培训很多,但针对岗位、转岗、继续教育的中低端培训很少。因此,海峡人才市场将从代理人员的人事代理费用中,划出一部分作为代理人员的培训经费,个人无需花钱。

  据了解,这项工程3月份启动,届时,海峡人才市场网站(http://www.hxrc.com)将建专区,代理人员可从网站公布的课程菜单中,任选学习模块课程和包括面授、网络在线学习、卫星远程直播等在内的学习形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