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院”兜售“院士”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4 深圳晚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共50多位院士,2月15日委托两院学部发表声明,辞去“中国管理科学院”的“终身院士”称号。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总部注册在香港的所谓“中国管理科学院”以欺骗的方法授予两院院士为该院“终身院士”,再以两院院士的号召力向全国各地学者收费兜售该院“院士”称号。

  据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已以“中国管理科学院”涉嫌诈骗,向公安部和工商总局等部门进行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