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会工商部门查处一无照经营汽油柴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地下加油站旁棚户烧柴煮饭

  本报江门讯本月14日,江门市工商部门在新会区大鳌镇东升村查获一无照经营汽油柴油的站点,及时拆除一枚安在民居旁边的“定时炸弹”,并依法暂扣了3.2吨汽油和1吨柴油。

  在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东升村住宅群内,赫然存放着两个体积庞大的油罐和几十个油桶。这个非法加油点面积约60平方米,身处居民区内,离非法加油点不足20米远处还有幼儿园和村委会。当地群众反映,住在这里就好比与炸弹为邻。

  当天中午,江门市新会区工商局经济检查大队的执勤人员来到了该加油点。知情者说,营业员中午吃饭离开了,而老板也身在大鳌镇东升村。执勤人员发现,该加油点竟然没有一个灭火器,滴落的大量油渍散落在地面并一直延伸到街上。在非法加油点后面一间临时搭建的小棚户内,有人竟在烧柴煮饭,附近还堆放着一捆捆干燥的木柴。当地群众说,紧邻加油点的地方就住着上百户村民,加油点连最起码的安全措施都没有,而油罐又很庞大,他们晚上睡觉都战战兢兢,生怕出事。

  执法人员当即对其立案查处,依法暂扣了33个汽油桶和柴油桶,其中汽油3.2吨、柴油1吨。(饶新一梁文英黄福源陈彩燕)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