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公酒后打老婆 夫妻双双把井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53 海峡都市报

  N康启荣

  本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西园街道车厝社区的居民们,着实虚惊了一场!该社区居民王某夫妇俩吵架后,王妻一怒之下竟跳进水井!幸运的是,丈夫王某赶紧跳下离井口8米左右的井水中,救起了在水面上挣扎的妻子。

  丈夫酒后夫妻拌嘴

  据车厝社区居民介绍,30来岁的王某夫妻结婚9个年头了,育有一双儿女,女儿今年9岁,儿子3岁。王某以摩托车载客为业,王妻则在家经营一家小店铺,家庭经济情况一般。

  在邻居眼里,王妻贤惠,孝敬长辈,是个好媳妇,只是脾气有时倔了点。其丈夫王某是个“牛”脾气,喜欢酗酒,酒醉后常与妻子发生口角,偶尔还会对妻子拳脚相向。

  不过,邻居们还说,如果不喝酒,王某也是个顾家的人,对儿女也是疼爱有加。有时夫妻俩吵架,王妻赌气跑回娘家,王某就赶紧跟过去,使上全身力量将妻子哄回家。

  老公挥拳老婆跳井

  昨日上午9时许,王某外出回家。闻着丈夫的一身酒气,王妻气不打一处来,吵闹声霎时响起。虽然公公、婆婆,还有其他亲人、邻居苦苦相劝,但两人的“战争”迅速“升级”!借着酒劲,王某向妻子挥起了拳头。

  王妻也“倔”上了,不愿意让自己受这般委屈。将儿子交到婆婆手中后,“扑通”一声,王妻就跳进自家春节前刚挖的还未装井盖的水井,没人来得及拦住她!

  老公跳井救出老婆

  见状,现场人员几乎惊呆了!此时,丈夫王某也一下子惊醒了,二话没说,王某转身也跳下了水井!

  好在,这口直径1米多、深约20米的水井,水面离井口仅8米左右,井壁还有石阶间隙可以攀爬。身强体壮的王某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在水面上挣扎的妻子一把抱住。井上的人们赶紧丢下绳子,夫妻俩一起被拉出了水井。

  昨晚,一直守在妻子床边的王某,总算“清醒”了:再不随便出去喝酒了,老婆的命要紧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