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辣蟹仅三条腿服务员竟称蟹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05 现代快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情人节那天,广州一名食客龙先生携女友到餐馆食香辣蟹,没料香辣蟹仅有三腿两钳,对此,服务员竟说:“这只螃蟹是瘸子。”

  当晚在广州荔湾区一家新开的川菜馆,龙先生点了一斤香辣蟹和一斤香辣虾,服务员将蟹和虾给龙先生看过。

  半个小时后,一大盆香辣虾蟹端了上来,却丝毫没有蟹的影子。把锅翻了个遍,也只找到两只蟹钳、3条蟹腿。服务员称蟹一炸会缩,而蟹盖会烧溶化在锅中。对于只见3条蟹腿,服务员说:“也许买来时就只有3条腿,螃蟹也有可能是瘸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