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费出院 不意遗落大笔现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一位因车祸住院的病人,在伤好后欠下100多元的床位费悄悄离开了医院,不料因走得匆忙,竟将1万多元现金遗落在了医院里。病人忐忑不安地折回到医院后,医生护士将发现的现金分文不少地拿了出来。

  昨天,记者接到热线报料后了解到,原来在2月4日,王军(化名)因车祸受伤,住进合肥市长丰路上的武警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王军的伤势好得差不多。因王军还拖欠医
院几天的床位费100多元,2月16日,医院的护士到病房催其交费,王军称自己暂时没钱。

  昨天上午10时许,当医院的陈永梅、余娟两位护士再次来到病房时,发现王军的私人物品都已经带走,人也已经离开病房。病人欠费出院,该二位护士立即将情况反映给医生,然后回到病房进行整理。当她们整理床铺时,发现王军睡过的枕头下有一个裹得严实的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装满一叠现金。两人马上将钱交给了急诊室的宁主任查看。

  医务人员清点后发现,塑料袋中共装有19000元现金。拖欠100多元床位费离开,匆忙之中却遗落了近两万元现金,这让医务人员有点哭笑不得。

  昨天中午12时许,两位护士看到王军又回到病房找东西,但他却存了个心眼,一直不告诉医生护士自己丢了什么。在病房中找不到东西后,王军终于告诉医生自己的19000元钱丢在病房中了。当看到医生拿出了装钱的塑料袋,里面分文不少时,王军既感动,又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不好意思。

  (尹丹/文廖福安王森义/摄)

逃费出院不意遗落大笔现金(图)

  王军拉着护士的手感动万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