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回来晚了 老板不让进宿舍 女工爬楼摔残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服装厂女工晚上回集体宿舍的时间晚了,老板便命令反锁房门不准进屋。女工冒险从三楼顺管道爬进二楼宿舍,不想坠下摔成残疾。记者昨天从合肥市瑶海区法院获悉,目前该案已经办理,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

  2005年10月28日晚9时左右,合肥市瑶海区某服装厂老板李某检查宿舍时,发现原告女工晓慧(化名)没有回来。李某便告诉宿舍的员工说:晓慧回来不要开门。

  当晚10时许,晓慧回到宿舍发现门被反锁,于是她试着从三楼顺着管子向下爬,想进入二楼的宿舍,不慎摔落地面,造成腰椎骨折,右腿粉碎性骨折。晓慧昏迷在地长达10余个小时无人发现。尽管花去近3万元医药费,晓慧还是留下后遗症,目前生活仍不能自理,需要二次手术治疗。

  晓慧在诉状中称,被告李某存在明显的过错,其行为违反消防法、民法通则和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被告李某支付其已发生的医疗费近3万元以及误工费、营养费、护理费等。

  (路子肖献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