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载土货车为躲公交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轶滨)昨天上午,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一辆满载渣土的货车在避让一辆公交车时翻倒。

  昨天上午9点半,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约200米处,一辆斯太尔货车车头向东倒在隔离带草坪上,车上20余吨渣土倾泻主路,主路临时封闭。由于正处辅路出口东侧,主路车辆转向辅路行驶,对交通影响不大。

  货车驾驶员说,事发时货车自西向东行驶在内侧车道,右侧并行的一辆公交车突然向左改道,“我使劲打轮,一下就翻了车。”驾驶室内的两人从震碎脱落的挡风玻璃处爬出,所幸没有受伤。目前双桥交通队正在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