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2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20 京华时报

  门头沟太平鼓纳入中小学课程

  本报讯(记者郭鲲通讯员李栋)昨天,记者从门头沟区了解到,该区教委和区文委进行合作,在门头沟中小学校的音乐舞蹈课内增加“太平鼓”内容,由文委组织艺术家为学生上课。

  东城海运仓危改B1区项目获批

  本报讯(记者刘薇)昨天,东城区海运仓危改小区B1区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该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46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2928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商业服务设施,兼容写字楼。

  朝阳英语标识规范确定试点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朝阳区宣布,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识工作将全面展开,选定电子城西区、CBD地区、麦子店双语社区、高碑店国际民俗旅游接待社区和世青赛场地周边地区5处作为试点。

  丰台丰北路西延段提前通车

  本报讯(记者刘薇通讯员杨光)前天,丰北路西延工程丰北桥至京石高速道路正式建成通车。丰北路及丰北路西延工程属城市快速路,起于京石高速路,终点在丽泽桥,规划红线60米,全长5.3公里。

  门头沟七处文物古建修复完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记者从门头沟区了解到,该区已完成三家店地区4处文保单位和北巷沟3座明清古寺的修复工作。

  据介绍,这7处古迹分别是三家店地区的唐代白衣庵、明代关帝庙、龙王庙、铁锚寺,北巷沟的菩萨殿、娘娘庙以及龙王庙。

  密云爱心家园超市开业

  本报讯(记者郭鲲李艾通讯员王晨曦)前天,密云县首个面向特困群众的“爱心家园”超市开业。密云民政局将根据特困户家庭的具体状况,为其发放救助卡。困难群众可持卡到“爱心家园”超市选购生活用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