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航力推电子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17日讯(记者 王凯 实习生 王霞)今天,山航发布消息,称将与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推出电子客票网上支付营销活动。

  山航将此次营销活动细则刊登在其网站上,称凡在山航网站www.shandongair.com.cn,使用工行或招行网上支付成功购买电子客票的个人客户(代理商除外),均有机会获得山航国内任一航线免费机票一张。

  山航从2005年1月30日起,推出了电子客票网上个人订票系统,推行机票无纸化。山航有关人士表示,使用电子机票,每张机票可以比传统纸质机票节省近30元,根据这一数据计算,如果中国每年有七分之一的旅客尝试电子客票,这将为民航系统节省3亿元成本,而成本的降低则可使机票价格大为下降成为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