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星小雨转阴 今天最低气温仅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06 重庆商报

  今天最低气温仅3℃

  明天起冷空气影响结束,有望看到阳光

  

零星小雨转阴今天最低气温仅3℃

  本报讯(记者 田倩)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已经趋于尾声,但今天气温仍然维持在低水平,还有冷风冷雨,最低气温仅在3℃左右。从明天开始,又有希望看到阳光,气温缓慢上升。

  冷风冷雨真正让人感觉到了春寒料峭,昨天各地的气温普遍维持在2-5℃之间,上下班的人们几乎都是冬装打扮。

  今天,寒冷的天气仍将持续,上午大部分地区还有小雨,不过到下午从西部地区开始,天色已经渐渐变亮了,特别是主城区到下午时转为阴天,清晨的最低气温在3℃左右,最高气温仅在7℃左右,寒冷的程度不亚于前两日。

  从明日开始,天气将出现转折,冷空气的影响完全结束,全市范围内将转为阴天,甚至西部大部分地区还能看到阳光。不过,由于前两天缺少阳光辐射,气温爬升得非常缓慢,明天的气温将维持在4-9℃,早晚时保暖还是非常必要。此外,清晨长江河谷沿线将出现晨雾,需要多多注意

交通安全

  下周一又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据气象部门初步预测,届时最高气温将会上升到11℃,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气温回升。气象部门称,此次冷空气远离后,随着“雨水”节气的到来,温暖的阳光将越来越多,寒冷逐步离开。

  

零星小雨转阴今天最低气温仅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