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遇难者家属获120万元保险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3名在巴遇难工程师家属理赔保费40万元。赵滨和魏建平的家属也分别从徐州和上饶赶到合肥接受了理赔款。

  2月14日,中国大地保险安徽分公司承保了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的38份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中的38人均为该设计院的援巴人员,被保险人每人保险金额为40万元,保险期期限2月15日零时起至当年5月15日24时止。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获悉3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遇难的消息后,立即在公司核心业务系统中查询到遇难者为该公司保户,公司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并派相关人员立即赶到合肥,尽快组织保险赔偿和慰问工作。

  (本报记者张洪金 吴芳 刘高威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