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32 杭州日报

  昨天晚上,市政协举行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关于大会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政协第八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八届杭州市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主席虞荣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时雍、施锦祥、蒋福弟、鲍世甲、曾东元、俞国庆、陈振濂、韩国熹、郁嘉玲,秘书长徐泉海出席会议。各区、县(市)政协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虞荣仁说,这次会议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杭州市“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市政协的工作。这次会议到会率高、讨论热烈、建议中肯,充分反映了广大政协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切关注,对政府、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委员们履行职能的责任心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虞荣仁指出,委员们对市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由政协办公厅汇总后提交市政府。对委员们提出的进一步关注新农村建设和“三农”问题,关注“看病难”和“读书难”,关注民生问题,关注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大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力度,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以及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与委员的联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会议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年工作中积极予以采纳和落实。(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