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区县(市)先进性教育办主任和指导组长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3:36 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各区、县(市)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和市委指导组长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最近有关进一步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回顾总结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突出贯彻落实科学发
展观这一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主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分类指导、扎实深入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目前,我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基本完成分析评议的各项工作,转入了整改提高阶段。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防止松懈,全力推进,力求实效,扎实做好五个方面工作:扎实搞好整改提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理论研讨工作;扎实抓好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和村级组织办公场所建设工作;扎实搞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认真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推进新农村建设,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各区、县(市)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汇报交流了前段时间先进性教育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记者鲍一飞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