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清偿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4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王云 通讯员 郭衍成)昨日,省清欠办通报:截至2月7日网上统计,全省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已解决401496.58万元,占拖欠总额的85.91%。其中,政府投资工程已解决198038.92万元,占政府投资工程拖欠总额的97.38%;房地产和其他项目已解决177992.38万元,占拖欠总额的68.03%。

  神农架、天门、咸宁、孝感、黄冈、仙桃、襄樊、恩施、荆门、荆州等10个市州清
偿进展较快,解决比例达到85%以上;十堰等7个市未能按期完成1月份任务;鄂州、潜江清偿进展滞后,解决比例分别为59.54%、55.66%。

  天门、神农架、武汉等8个市州的政府投资工程清偿比例达到98%以上,黄冈等9个市州低于这一比例,潜江、随州、鄂州进展滞后。

  神农架、天门、咸宁等9个市州房地产和其他项目清偿进展较快,十堰等8个市州解决比例低于85%,进展滞后的是黄石、鄂州、潜江。

  省清欠办负责人表示,各地要认真做好政府投资工程的清欠收尾工作,突出房地产和其他项目,从源头上防止产生新的拖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