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海关连查两宗走私冻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51 深圳商报

  雾海截获走私船

  深圳海关连查两宗走私冻品案

  【本报讯】受回暖天气影响,深圳周边海域近日大雾弥漫,深圳海关缉私队员雾中出击,连续查获两宗大型冻品走私案,缴获涉嫌走私的冻猪耳、冻猪肚等冻品约150吨。据介
绍,这是深圳海关今年在海上查获的最大两宗走私冻品案。

  据深圳海关缉私局海上缉私处负责人介绍,14日晚,海上雾气弥漫,肉眼能见度不到50米,非常不利于船舶航行,近海渔船纷纷入港停航。

  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走私分子心存侥幸,企图以大雾做掩护走私冻品。而经验丰富的缉私队员早就在浓雾之中撒下一张大网,静等鱼儿上钩。

  当晚11时左右,一艘满载冻品的木质渔船驶入青洲东南海域,缉私人员发现目标后,立即截住走私船只,从船上查获冻鸡爪、冻牛肚等各类涉嫌走私冻品约50吨,船上5名走私嫌疑人全部被抓获。

  距此案不到两个小时,缉私人员又于凌晨时分在同一海域网住第二条“大鱼”,该艘船只比上一艘“胃口”更大,共涉嫌走私冻鸡爪、冻猪耳、冻猪肚等冻品100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