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易骗走旅客三千元 铁警人海中捞“漂亮女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王琰 通讯员 牛振江) “一女子冒充军人在武昌车站附近骗钱!”昨日下午1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车站公安段值班室接到一刘姓男子报案,称其情人节当天巧遇漂亮“女军人”李静,被骗走3000元。

  2月14日早上,36岁的刘某从孝感来到武汉洽谈一笔业务,住在武昌车站对面的航海饭店。当天中午,他在饭店餐厅用餐时,一个身穿军人制服的女子走过来,在他旁边的桌子
坐下,并频频向他示好。

  那女子自称名叫李静,正在南昌某部队服役,这次到武汉出差办事,准备在汉呆几天。两人相谈甚欢,大有相见恨晚之感。随后几天,刘某除了洽谈业务外都和李静在一起厮混。

  昨日中午,李静称身上钱已不多,想回家看父母一趟,遂向刘某借3000元钱。刘某慷慨地把钱交给李静。两人一起来到火车站,欲购买当日去昆明的K337次车票。刚到售票厅,李便假借上厕所的名义离开。半个小时后,刘四处都找不到李,才知上当受骗。

  根据刘某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公安段值勤队队长陈华强立即通知值勤民警寻找李静。昨晚7时30分,陈华强在售票厅发现一名身着军装、垂肩短发、肩佩少尉军衔的年轻女子,携带手提挎包,与报案人所描述的嫌疑人极为相似,遂将其带进值班室盘查。民警随后从其包内搜出2万元现金、一个身份证,以及5个手机卡。

  经审,嫌疑人李静交代,1月中旬,她从老家云南买了一套军人制服,找人帮忙配齐了领花和肩章后,开始冒充军人四处骗钱。14日中午,她碰到了刘某,看其行头还可以,便上前搭讪,实施诈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