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的过江想赖账兜来转去躲起来 这个乘客不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海冰 报道:打的过江花了30多元,到目的地后,一乘客兜来转去要到别人那儿“拿钱”。结果,的哥跟他耗了快一个小时,仍是落得个人去钱空。

  昨日上午9时许,武昌的哥徐师傅在汉口新华路载了一名30多岁、身着夹克装的男子,“夹克”上车后说要去武昌解放路。到达解放路后,该男子看到一个中信银行,便让徐掉
头过去说要“进去拿钱”。徐遂将的士停在该银行门前路边,等了一会,不见“夹克”出来,他就进去看何故,见“夹克”并不在取款机前,而是站在大厅里打手机。徐向保安打听得知,“夹克”不是来取款的,他要找一名刘姓经理,但此人已调走。

  “夹克”从银行出来后,又要徐师傅把的士开到音乐学院19栋楼下。车停稳后,“夹克”二话没说,打开车门就要上楼,徐赶紧锁好车追上去,问他“搞么事”,“夹克”说“到别个屋里拿钱”。随后,“夹克”在4楼一户人家敲了半天门,发现主人不在家,“夹克”又说要到该熟人的办公室去拿钱。见状,徐说要报警,以免耽误自己生意。“夹克”不耐烦地说:“就30多块钱我还会差你?你就在这等,我待会送钱过来。”

  徐师傅见“夹克”块头很大,不愿与他发生冲突,加之110让他在19栋楼下等,便没再跟着“夹克”。几分钟后民警赶来时,“夹克”已不见踪影。徐又等了约半小时,仍不见“夹克”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