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新年首月石油价格涨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丁玥 通讯员 李红 报道:据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最新统计,1月份湖北省石油工业品价格上涨幅度最大,涨幅高达30%,居所调查统计的十五大工业部门之首。

  据介绍,国际市场石油价格持续上涨,带动了国内石油价格的高涨。

  油价的持续上涨必然影响湖北省经济的运行。目前湖北省不少石油产品的下游企业,已开始通过加快技术改造,开发节能技术,改进机器设备使用燃料的方式,来应对高价资源时代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