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恩施州普降雨雪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蒲哲 通讯员 张国帆、华家 报道:自2月16日凌晨1时起,恩施州普降雨,积最厚达0.6米。为保证交通安全,恩施州交警对境内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造成此次恶劣天气的主要原因是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据了解,恩施州内二高山积厚度约0.6米、降水量20—30毫米。

  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安全,州交警支队成立6个巡逻组对318、209国道巡逻检查,对事故多发的318国道八字岭至大支坪、齐跃山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对325省道当阳坪至太平、巴鹤线巴东境内北界(绿葱坡至野三关)、鹤峰至湖南石门等路段实行夜间封闭道路管理;对本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凡无防滑设备的客运车辆,坚决不准上路行驶;对进入州境无防滑设备的外籍客车,一律堵在境外。

  2月17日下午,记者在州城舞阳车站、航空路车站看到,因一些客运车辆不能按时发车,造成部分乘客滞留。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明天天气将转晴,但早晚凌冻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