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残疾人抽样调查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5 浙江日报

  记者汪成明通讯员陈平

  本报杭州2月17日讯(记者汪成明通讯员陈平)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已进入倒计时。省政府今天在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全国抽样调查电视动员会议后,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切实落实责任,确保调查圆满完成。

  残疾人抽样调查,能摸清我省残疾人的数量、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致残原因、残疾类别和残疾等级等,可为今后制定有关法律、政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现场抽样调查工作将于4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将对我省25个县(市、区)的8万人口进行抽样调查。按照国务院新颁布的残疾标准,要求调查员的入户率达到100%,与被调查户家庭成员的见面率达到65%以上,疑似残疾人筛选率达到20%以上,医生与疑似残疾人的检查见面率达到100%。我省将在3月中旬对各地的调查准备工作进行一次专项督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