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迎初张秀华增选为政协副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刘迎初张秀华增选为政协副主席(图)

  刘迎初(中)、张秀华(右)、铁岩与委员见面 本报记者 闻英奇摄晨报讯(记者何骞)政协沈阳市十二届四次会议昨日下午闭幕。

  当日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赵金城、王声溢、王洁纯、闻大中、金厚家、李楷、沈文
波、李峰、徐璐、刘国良、吴贵民。会议由沈阳市政协主席赵金城主持。

  出席闭幕大会的有: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沈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英杰,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等沈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各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张荣茂、任殿喜、李柯等老领导和沈阳市政协往届老主席。

  在闭幕大会举行前,首先进行了大会选举。会议增选刘迎初、张秀华(女)为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增选铁岩为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增选王屴等24人为政协沈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在热烈的掌声中,刘迎初、张秀华、铁岩以及24名新增选的常委与委员们见面。

  随后,沈阳市委副书记、新增选的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刘迎初,新增选的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华,新增选的沈阳市政协秘书长铁岩到大会执行主席席就座。

  会议通过了政协沈阳市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会议批准沈阳市政协主席赵金城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副主席李峰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政协沈阳市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赞同《沈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赞同李英杰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沈阳市政府的其他报告;赞同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与会委员经过充分协商讨论,一致赞同李英杰同志为沈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