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金华9000万元建座大桥是豆腐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41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17日消息2005年岁末,浙江金华市民陈小华在市区双龙大桥的人行道上散步时,脚下一块盖板突然脱落,使其坠落在桥下约20米干涸的河床上,当场死亡。

  记者调查发现,这座由众多市民捐款修建、投资高达9000万元的大桥,在设计和施工阶段就埋下了隐患。

  此次事故的调查小组组长、金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民乐告诉记者,相关部门经过调查,认定这是一起责任事故。建设单位未按图纸施工,没有用钢筋将架设人行道盖板的道石与桥面固定起来,这是导致道石发生位移、引起桥面盖板脱落,最终酿成事故的根本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