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才专家教大学生细节推销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4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实习生叶新)大学生求职,细节推销很重要!昨天下午,本报与联英人才举办了“求职免费大讲堂”,近百名大学生和社会人才来到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听人才专家何玉龙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求职推销课程。

  细节推销更能突出特点

  到人才市场求职,和单位面对面时,却没有准备好自我推销的“招数”,这已成为大学生成功求职的一个重要阻碍。有丰富职场经验的何玉龙先生告诉听众,每次招聘会上,不少求职者都是临时在现场填写表格,对自己的一些特点和长处并没有清楚认识,简历写出来自然也就千篇一律。

  一手好字、一个特点、一口标准普通话……除了简历推销外,大学生更应该注重细节推销,突出自己的特点,这样才能让面试官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并聘用你。

  下一场教你求职方法

  下一场免费讲座将于24日下午2:00~4:00进行,地点依然设在临江门都市广场4楼联英人才学校教室。主讲人刘晓颖女士是美国咨询协会认证“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和国际职业训练机构认证“TTT国际职业培训师”。同时她还是一名高级心理咨询师,某知名IT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有丰富的社会阅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刘晓颖女士讲座的主要内容包括求职方法、了解自己和职业市场以及简历应该怎么写等。

  晨报读者可拨打电话63782434报名,得到此次免费培训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