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会博客 真想好好吃顿工作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56 辽沈晚报

  要说“两会”的工作餐还是很不错的,同行们在一起闲谈的时候,听得我直流“哈拉兹”。

  为啥呢,因为跑两会五六天了,根本没有机会留下来吃饭!上午采访完,就会接到领导的“追魂夺命连环call”,赶紧回去写稿、开会,在单位食堂对付一口;下午采访完,更是连吃食堂的时间都没有,一口气干到肚子抗议。

  连续6天上会,说不累是骗人的,我们的一名主要负责同志由于每天都要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10点,已经处于“精神恍惚”状态,一次吃饭把手指头咬了;一名女记者已经怀有3个月身孕,也一样跟着忙,根本顾不上老公的抗议;我们的编辑,因为接了“两会”的特殊任务,要凌晨才能回家;连我们的司机,都常常徘徊在疲劳驾驶边缘。

  但是一遇到任务,人人又会兴奋起来,如飞的敲着键盘,将脑海中闪光的片段串成字符,只要看到第二天那散发着油墨香味的报纸,我们便觉得,所有付出都是有回报的。

  记者 高望

  欢迎光临我们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1471348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