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同宗教和文明之间应互相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日前,新华社记者就欧洲一些报刊刊载“亵渎穆罕默德漫画”引起各国穆斯林强烈反应一事采访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常委陈广元大阿訇。

  陈广元表示,穆圣在穆斯林心目中具有极其崇高的地位,我们高度关注“漫画事件”,中国伊斯兰教协会负责人在2月9日对有关媒体的谈话中代表中国穆斯林对这一亵渎事件予以谴责。

  陈广元重申,伊斯兰教是主张和平、安宁、宽容和仁慈的宗教。中国穆斯林坚持穆圣倡导的这些精神。不同宗教和文明之间应互相尊重、平等对话、和睦共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