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城市600企业纳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17日讯(记者蒋波)由济南、淄博、潍坊、济宁、泰安、莱芜、德州、滨州、聊城9城市人事局主办的“2006济南暨周边城市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明天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工业南路28号)举办。这也是济南市2006年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近6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本次大会8:30开始,下午3:00结束。从目前报名的情况看,已有山东三箭置业有
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上海明基、济南一建集团、金德管业、格力电器、蒙牛乳业、净雅集团、山东新华电脑学校、山东技师学院、济南市中区人民医院等近6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涉及建筑、学校、通信行业、医药行业、期货、医院、餐饮、科技、环保、计算机、电子、广告、保险等行业。

  从各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看,销售类、生产/制造类、计算机类(硬件、软件、网络)、服务类、财务/审计类、技工类、建筑/装潢类、公关/文秘类、电子/电气/电器类等专业仍很抢手,医疗/医药/护理类、国际贸易、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工程造价师、土建、预算、教师、机械设计、翻译、热能、高分子等也有较大需求。预计济南周边8城市将有近100家企业前来招贤纳才。

  据悉,招聘现场可办理“先落户后就业”手续,对外地生源想留济南,且暂时没找到单位的应届本科具有学士学位以上的毕业生可实行人事代理,其户口可挂靠在济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集体户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