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武警专项打击假冒武警人员违法犯罪取得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按照武警总部的统一部署,中国驻各地武警部队近日开展严厉打击假冒武警人员、假冒武警车辆、假冒武警单位的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据此间媒体今日报道,武警总部针对违法犯罪分子假冒武警人员、武警车辆和武警单位,进行经商营业,实施诈骗,严重侵害武警部队权益、损害部队声誉的情况,实施严厉打击。

  各地武警部队在交通要道,设立多个警备纠察点,对所有武警车辆进行严格的检查核对,凡是证照、证件、号牌、服装及佩戴的武警标志不符者,一律依法严肃处理。

  专项打假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据武警四川省警备司令部警务处处长邹楠介绍,截至目前,该部先后抓获假冒武警军人二百五十八名,查获假冒武警车辆三百一十台次,收缴假冒武警车辆号牌三百多副、各种证件四百六十本,取缔打着武警部队旗号进行非法行医和经商摊点二十八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