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政法工作会议:推进平安建设提高执法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4 汉网

  (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黄丽琴 实习生张波)昨日召开的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要以建设“平安武汉”为目标,全面推进平安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切实维护我市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社会和谐稳定。

  2005年,全市政法工作围绕创建和谐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深入开展“平安武汉”创建活动、“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全面推进各项政法
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先后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全国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全国见义勇为优秀城市奖”等荣誉。

  市委副书记程康彦对今年的政法工作作了部署:依法打击各种危害社会治安的严重刑事犯罪和危害国家经济安全的犯罪活动;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开展“平安武汉”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深化“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整改活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促进公正执法。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首届“十佳政法干警”和2005年度全市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