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而共同奋斗无锡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韩军作闭幕讲话余炳才主持会议会议增选朱伦昌黄士良为市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立群)几天的大会,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氛围,充满了“凝聚力量、开拓创新”的奋进之志。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昨天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韩军、伍卓明、陆慧琴、王竹平、余炳才、顾磐曾、史祖能、荣德海、秦蕴石、蔡捷敏、周永耕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余炳才主持。市领导王咏红、丁卜人、吴
建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朱伦昌、黄士良为市政协副主席,审议并通过了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听取和讨论了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毛小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我市“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讨论了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特别就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型城市、建设节约型社会、加强素质教育等,分组进行了专题讨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8位同志作大会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期间收到委员提案438件。

  市政协主席韩军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完成好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谋开拓创新之事,真心实意地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尽心尽力地构建和谐社会,把不同党派、不同阶层、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团结起来,不断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和谐安定的政治局面。要着眼于发展成果由广大人民共享,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献计出力。要再接再厉地推进政协工作。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增强责任意识,通过深入基层群众、了解真情实况,多建发展之言、多献为民之策,使政协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创造无锡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

  市政协老领导宗菊如、丁霄霖、陈林荣,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胡仰德、朱根宝、陈璧显、周吉、宋华南、张静、雷焕文、华焕林、李永锡、陆秀如、朱龙和、袁培春、罗明铮、张汉臣、夏秀英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