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客车上喝醉 大派百元利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卜凡 通讯员彭庆春)昨天早上10时多,在广州火车站站台上,一名刚下车中年男子被列车长叫住,并送上9张百元大钞。原来,该乘客15日在火车上喝醉后,迷糊中给同行的旅客大发百元“利市”。

  前晚内江开往广州的L110次列车上,这位三十来岁的男子到餐车吃宵夜。叫了两个小菜后,又从自己包里掏出一瓶高度的白酒,自斟自饮起来。不到一个小时,一斤酒就被他
喝得只剩瓶底了。这时,该男子酒性大发,从钱包里拿出一沓簇新的百元大钞,一边向旁边正在吃宵夜的旅客派钱,一边大叫:“这是你的利市!”

  列车长彭庆春刚巧巡视到餐车,见状赶紧将该男子派出去的9张百元大钞收了回去,并让随车卫生员给该男子打了一支解酒药。

  第二天早上列车终到广州,该男子也醒了,开始收拾行李准备下车。列车长将他叫住并将钱归还了他。男子这才知道自己因醉酒大闹餐车,当场羞愧难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