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野鸡车上遇盗抓贼又被甩客续:行李原封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行李原封不动 失主酬谢售票员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余琳)昨天本报A5版报道了来穗公干的刘先生丢失钱包和行李的遭遇。昨日上午,记者获悉,刘先生在天河城门口找到了前天他坐的长途汽车,并在车上找到了他落下的行李,打开一看,行李原封不动,刘先生马上赠予车上售票员500元以示感谢。

  带着一丝希望,刘先生在昨天11时许来到前天上车的岗顶一带等车,希望找到昨天那辆车。等了一个来小时,“我终于看到了一辆跟昨天坐的车差不多样子的,上去一问,果然是昨天我坐的那辆车。”刘先生说,他一眼看去,行李竟还在车上。

  “我打开行李一看,手提电脑等东西都在。他们说见没人拿那袋行李,也没打开看,就留着了。”高兴之余,刘先生马上递给售票员500元,感谢他们将行李保管得如此妥帖。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