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来煤炭藏草地烧荒烧出“煤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5 每日新报

  137xxxxx366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农民工在烧荒过程中居然“烧”出了“煤耗子”的赃窝,一只“煤耗子”也自投罗网。

  新报记者徐燕

  昨天10:00左右北塘火车站家属宿舍附近赶到的铁路民警指着几个麻袋说:“如果不是附近工人施工前进行烧荒,隐藏在草丛内的赃物还真很难发现。”只见一片被烧黑的土地中间,码放着几个鼓鼓的麻袋,从麻袋的封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满是煤炭。

  铁路民警说,近一段时期,他们加大了对“煤耗子”的打击力度。一些偷煤者见无法将赃物运出去,就将偷来的煤炭藏起来。昨天他们在附近巡逻时,突然接到附近工地农民工的报警说,他们在烧荒过程中发现草地内藏有多袋煤炭。而一名自称是煤炭主人的外地妇女见他们要运走煤炭,居然追打他们。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了那名妇女。妇女交代说,她是河南人,一直靠偷铁路货场的煤炭为生。最近她见偷来的煤炭无法运出去,就将偷来的四百多公斤煤炭藏进草丛里。没想到一场大火不仅将赃物“烧”出来,自己也落进法网。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