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最大医药纺织集团重组浮出水面华润持股华源7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受各界广泛关注的华源集团重组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17日凌晨从中国华源集团获悉,刚刚结束的中国华源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及股东大会一致同意由华润集团对华源集团实行战略性重组。

  据悉,重组后,华润集团将持有华源集团70%以上股份,现股东金夏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策略投资人持有华源集团不超过30%股份。

  成立于1992年的华源集团经过多次并购,资产规模从最初5亿元扩张到2004年底的572亿元,成为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和最大的国有纺织集团,其并购所用资金多为银行贷款。截至去年9月20日,华源集团合并财务报表的银行负债为251.14亿元,其中母公司为41.2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