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和父母谈过性吗?”亚洲青少年性健康调查下月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许琦敏报道

  本报讯下个月,一项关于亚洲青少年性行为和生殖健康状况的调查,即将在上海、台北和河内等亚洲三座城市展开,旨在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和社会变革对其观念和行为的影响。

  该调查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比尔·盖茨研究所资助,上海市计划生育研究所和上海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开展。

  “你和父母谈过性吗?”这次调查将在三个城市各抽取6000多名15-24岁的青少年,问卷涉及家庭背景、社会经历,以及性的观念等问题。为避免面对敏感问题时的尴尬,这次调查将采用计算机自填问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